什麼是一級方程式賽車?
作為單座方程式賽車最高級別的國際賽事,一級方程式賽車是賽車運動的巔峰之作,也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賽車比賽。真的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。

這是一項團隊運動(需要在 2 秒內更換汽車的所有 4 個輪胎!),但車手更像是戰鬥機飛行員,而不是運動員。以 370 公里/小時的速度對抗極端的重力,在眨眼間做出大膽的決定。為了成為最好的,F1 車手將自己和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新機器推向極限。

車手們爭奪備受尊敬的 F1 車手冠軍,而車隊則根據賽季結束時的排名爭奪 F1 車隊冠軍和獎金。

每場比賽都被稱為大獎賽,它們在世界各地令人難以置信的地點舉行。 2024 年大獎賽賽事數量將打破紀錄,本季將舉行 24 場比賽。

有多少車手和車隊參加 F1 比賽?
目前的一級方程式車隊共有 20 名車手和 10 支車隊,每支車隊派出兩輛賽車。

F1比賽在哪裡舉行?
2024 年賽程涵蓋五大洲總共 21 個國家/地區,包括銀石賽道、斯帕賽道和鈴鹿賽道等經典賽道,以及近期新增的拉斯維加斯賽道、邁阿密賽道和卡達賽道等令人興奮的賽道- 豐富的選擇為您提供了豐富的賽道選擇車手和車迷們充滿期待。

 
以上圖片出處:一級方程式賽車協會https://www.formula1.com/
 

 

費用:歡迎電話/Line客服洽詢!

★賽車為特殊行程,門票確定後與飯店付款後,取消恕無法退費,敬請見諒。★

※賽事行程以大會公佈為準,本網頁僅供參考※

・球賽為浮動票價,門票若漲價,會隨時調整價格,造成不便請見諒解!
・本行程需搭配"機+酒自由行",不單售門票!!!敬請見諒。
・販售開始及結束時間可能會依據情況而有所變化,敬請見諒。
・由於天氣、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,販售時間、比賽時間等可能會變更或是取消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敬請見諒。
・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事宜,本公司留補充修改解釋、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任何更動,皆以本活動網站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三創旅行社(官網):http://www.tritour.com.tw/
來趣TiTo-韓國旅遊(粉絲團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itour123/

☎️預約旅遊:《02-25110266》
✅專人(kenny) 
line客服:ak10180125 (搜尋ID)
或描QR Code加入好友